活动中心

主题:“OBE产出导向理念下工程专业建设的实践探索”专题研讨

活动时间:2021/11/17 14:30 - 11/17 16:30

报名截止:2021/11/17 16:30

活动地址:南岸校区第二教学楼七楼教师发展中心报告厅

2827人浏览
分享到

活动介绍

      为帮助我校教师进一步把握OBE产出导向教育教学理念,优化专业课程结构,在梳理工程教育认证要求脉络的基础上做好专业建设,教师发展中心特邀请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益才副教授,面向全校教师做题为《OBE产出导向理念下工程专业建设的实践探索》的专题研讨活动。


主讲介绍

李益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副教授。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西部高等院校电气信息类专业课程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产学研对接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重庆市一流课程《高级语言程序设计》负责人。获重庆交通大学“科教创新·课堂教学优秀奖”一等奖、“管理创新服务优秀奖”一等奖、“科技创新与学科建设”优秀个人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