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

主题:“做好情绪管理,提升调适能力”心理辅导沙龙

活动时间:2020/12/29 14:30 - 12/29 16:00

报名截止:2020/12/29 16:00

活动地址:南岸校区第二教学楼七楼教师发展中心报告厅

3587人浏览
分享到

活动介绍

       为帮助我校教师有效掌握情绪管理的正确方法,学会疏导负面情绪,在工作生活中逐步提升自己的心智模式,教师发展中心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主任王立菲副教授,面向全校教师举办《做好情绪管理,提升调适能力》心理辅导沙龙活动。


主讲介绍


 王立菲,重庆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博士。中国社会心理学会理事、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军事心理学专委会秘书长、中国社会心理学会青年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心理健康分会理事、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学会医学心理学教育分会常务理事、重庆市社会心理学会理事、重庆市心理卫生协会理事。先后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1项、校级人才项目2项、军队课题5项、教改课题2项,主研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军队及省部级等课题10余项。在SCI收录杂志、统计源收录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主编、副主编、参编教材与专著10余部。研究方向为情绪调节与心理健康促进、抑郁症的认知神经加工机制、留守儿童抑郁的风险特征。擅长情绪调控、人际、心理健康促进方面的训练与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