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

主题:交大人物与职业发展——参观校史馆

活动时间:2020/10/22 14:00 - 10/22 15:00

报名截止:2020/10/22 17:00

活动地址:校史馆

3540人浏览
分享到

      为使新入职教师了解校史校情及交大人干事创业的职业发展典型人物,快速融入交大,科学规划职业生涯,争做“四有好老师”,成为服务交大、贡献社会的优秀人才。教师发展中心特邀中心主任叶四桥教授开展《交大人物与职业发展》培训。


      叶四桥,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2004年留校任教以来,历任助教、讲师、副教授、教授,曾任实验室主任、系副主任、系主任、院长助理、专业负责人、科技平台负责人等职务;现为交通运输部“交通青年科技英才”,重庆市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重庆市土木建筑学会岩土工程分会副会长,重庆市安全生产事故研究会常务理事。主要从事边坡工程、地质灾害防治工程等方面的教学、研究工作。主持有重庆市在线精品开放课程《边坡与地质灾害防治工程》,曾获得省部级相关科技奖8项,教学成果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