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

主题:“新时代高校教师的历史使命” 讲座

活动时间:2019/12/19 15:00 - 12/19 17:00

报名截止:2019/12/19 15:00

活动地址:南岸校区第二教学楼七楼教师发展中心阳光研讨室

3990人浏览
分享到

活动介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和历史使命感,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努力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引路人,经研究,教师发展中心邀请全国模范教师,重庆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戎教授做主题为《新时代高校教师的历史使命》的专题讲座。


主讲人简介:

       王戎,重庆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全国模范教师,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川藏青藏两路精神研究》等国家级省部级课题,出版《马克思主义与二十世纪的中国》等著作5部。主持重庆市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重庆市社科专家库成员,获重庆市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重庆市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