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

主题:运用多元智能教学策略构建高效课堂

活动时间:2019/11/07 15:30 - 11/07 17:30

报名截止:2019/11/07 15:30

活动地址:南岸校区第二教学楼七楼教师发展中心录播室

4022人浏览
分享到

活动介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课堂教学效果,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创新教学方法,优化教学策略,经研究,教师发展中心邀请学校第五届最受学生欢迎“十佳教师”、材料学院郭小峰教授做题为《运用多元智能教学策略构建高效课堂》的教学工作坊。


主讲人简介

       郭小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应用化学系教授,硕士生导师,韩国仁荷大学化学工程专业博士,博士后。第三批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重庆交通大学第五届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先后在Journal of Physical Chemistry C、Chemical Communications等国外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被SCI检索的18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8项。指导学生分别获得第八、九、十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国家级)二等奖在内等国家级、省部级和校级3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