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

主题:实现学生课堂‘四动’有效工具——雨课堂

活动时间:2019/10/30 14:30 - 10/30 16:00

报名截止:2019/10/30 15:00

活动地址:南岸校区第二教学楼七楼教师发展中心报告厅

3947人浏览
分享到

活动介绍

       为有效提升我校教师教学水平,帮助我校教师构建课堂教学新模式,利用“雨课堂”创建师生互动渠道,使课堂教学过程管理更加完善、教与学的效率更高,推动我校开展混合式教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特邀数学与统计学院赵磊娜副教授讲授“实现学生课堂四动的有效工具——雨课堂”。


主讲人简介

       赵磊娜,数学与统计学院副教授,重庆市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重庆交通大学教师发展促进委会委员。获得教育部在线研究中心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重庆市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三等奖;重庆交通大学首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重庆交通大学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重庆交通大学教学优秀奖一等奖。